不愿透露姓名的韩姓小朋友

西港监狱语C招人啦!

群宣
进去的尚可称为人,而出来的,是什么?
最简单的欲望如断崖边的枝丫交叉如麻,人性本恶,而在这里的人,将会得到最纯粹的升华。
或许你会在某个太阳刚刚升起的早晨走向通往地狱的道路,而路的尽头是耶稣,也是撒旦。
你兴许会觉得度日如年,会后悔自己的作为,会怨恨人世的不公,但这大门里,最廉价的就是后悔。
这里的人不需要宽恕与怜悯,亦不需要咒骂与排挤。黑暗的囚室里只有触不可及的小窗户透露出些许光芒,那是自由的光芒。
你是选择在这里度过余生,或是有幸走出大门选择自刎?
欢迎来到西港监狱,这里既是天堂,亦是地狱。

1. 欢迎来到西港监狱,进群请改马甲。犯人:[所属监区•编号]姓名。非犯人:[职业]姓名。
2. 禁娘白苏黄豆语音,禁挑事,不禁半白,发图需私审,死尸超过一个月清。
3. 入群即入戏,上皮发言15+,皮下请戴套。不禁日常水聊,涉三适度,禁严重崩皮,超过三次罚自戏300+。
4.人设自截或找管理上传相册,退群死亡戏300+,自删人设。

西港监狱,重刑犯监狱,坐落于鲜为人知的“恶魔岛”,在地图上不予显示。四面环海,除必要接触外鲜少与外界交流。监狱分两部分
第一部分:最左边是三栋不相连的楼,一栋是警力部(四层档案室在四楼),另外两栋是关押犯人的地方(三层)。最右边是独立的一栋食堂(三层),医务室(两层),一间礼堂和一栋图书馆。正中的空地停飞机?
第二部分位于第一部分的后身,提供给犯人放风,分为室外和室内。一墙之隔,旁边就是犯人劳作的地方。

欢迎加入西港监狱『审核』,群聊号码:588787864
不要犹豫大力戳这个群吧

ball ball你们帮孩子圆梦,这个我们筹备的半年的时间,也感谢不离不弃的旁友们帮我,爱你们哟

评论(2)

热度(2)